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记核科学技术学院男子100米决赛亚军刘永琳

时间:2017年10月14日    作者:文╱王秋璐 刘佳宁 张思远 图╱许明远 

 

                           

10月13日,伴随着凉意徐徐的秋风,男子100米决赛在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经过预赛的激烈选拔,前8名佼佼者再一次站在起跑线上,现场虽然寒风阵阵,但短衣短裤的运动员们依旧身姿挺拔。

 

俯身,半立,枪声响起,所有人像离弦之箭一样一跃而出,爆发出无穷的力量。位于第六跑道的是核科学技术学院的运动员刘永琳,他迈开有力的步伐,展开雄健的双臂,像展翅的雄鹰,目光坚定,将满腔的激情挥洒这红红的跑道。席上观众的热情瞬间被点燃,旗摇摇,鼓声声,都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100米的距离,不长不短,洒遍的是你满腔的热血。最终,凭借着过硬的能力与顽强的意志,他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赛后,刘永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对今天的比赛有什么感受吗?”

刘永琳:“我觉得很过瘾,能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比赛,我很高兴!”

记者:“那你对亚军的成绩满意吗?”

刘永琳:“我对成绩没有要求,只要自己尽力就好!”

记者:“你对自己还有什么期待吗?”

刘永琳:“我希望自己明年继续努力,登上冠军的台阶!”

 

正所谓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汗水是你成功的写照!核院的亚军,为你点赞!




 

分享到:

COPYRIGHT 2019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