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速度与激情——祝贺核科学技术学院男子4×100米

预赛小组第二

时间:2017年10月14日    作者:文/吴桐雨 张思远 图/吴泽辉 柴宁 

    10月14日上午,南华大学大运会运动会男子4×100接力赛于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正式开赛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四名男生参与了此项比赛。他们得到第九,虽然没能进入前八名,但是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却让人感动。

在经过一系列的准备活动后,选手们来到各自的跑道上做好起跑姿势,集中注意,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第一棒运动员如同离弦的箭一样迅速沿着跑道向前飞奔,大家势均力敌,都想在这场与时间的赛场上抢得先机接近第二个接力点处,第二棒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短距离的助跑和利落的接棒,此次交接堪称完美第三棒同样奋力拼搏的努力下   终于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核院的第四棒选手在保持小组第二成绩的同时奋起直追,竭尽全力缩小第一之间的距离。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完成4×100接力赛。虽然核院代表队总排名第九,没能进入前八强的决赛,却让所有人看到他们的坚强和努力。13号看台上的所以观众,被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感动,并致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在赛后的采访中,四位运动员都表示能代表核院参加比赛感到十分荣幸。其中刘永林同学在比赛中拉伤了腿,但在询问到他对比赛的感想时,他说:“就一个字,疼!但是我感到很过瘾。” 虽然他们今天对自己没有发挥到最好状态表示了深深的遗憾,但他们说以后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能给全院同学带来惊喜

竞技场就是这样,虽然有遗憾,但是精彩和感动同在。我们衷心希望核院的健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为核科学技术学院增添光彩。




 

  

  

  

 

分享到:

COPYRIGHT 2019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