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3月04日  编辑:周华国 管沪楠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关于应对疫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密切关注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影响,及时了解把握毕业生就业情况,切实做好精准帮扶工作,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3月2日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研究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院领导、学工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刘和福主持。

会上,刘和福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应对措施进行了分析和说明。颜桂花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上;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推动就业资源和渠道拓展、就业招聘组织等方面,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切实提高工作针对性和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就业情况的调查研究,全面理清学生所想所需所困,精准帮扶,落实就业帮扶。

会议决定,发动全院教师对我院2020届未就业、就业困难毕业生、湖北籍未就业毕业生、湖北籍就业困难毕业生加强分类指导,分对象分层次进行“一对一”帮扶,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做到精准发力、精准服务、精准帮扶。

本次会议,展示了核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核科学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下一步开展确定了更清晰的方向和目标。


上一条:校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彭建军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中山大学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应邀来我院作研究生招生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