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动态

校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彭建军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4月19日  编辑:文/图 周华国 管沪楠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4月17日上午8点,校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彭建军、副处长李先国、就业市场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科长李超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颜桂花、院长赵立宏、副院长王振华、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先国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对就业工作提出目标要求。

马军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采取的相关措施以及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赵立宏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彭建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工作,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工作,同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招生就业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招生就业情况。

颜桂花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疫情以来学院召开多次会议研讨部署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发动全院教师分层次、分对象对未就业学生、就业困难毕业生展开帮扶。学院全体老师全员参与,积极支持就业工作,积极提供就业信息,关注学生成长,服务学生就业。

彭建军对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更好的落实“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彭建军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联动推进就业工作,要确保全员化参与、全程化指导和全方位服务理念落到实处,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合力促就业;二是就业指导要扎实开展,要正确引导学生认识就业形势、对充分了解学生状况落实学生问题、充分宣传好毕业生应征入伍、三支一扶、公务员报考等各项政策,引导学生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三是把困难毕业生的工作做好,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疫情地区学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