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议



2020年04月29日  编辑:文/李婷 图/申小平 李婷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思想、学业、生活等多方面动态的了解,更好的对毕业生各项工作做到精准施策。4月28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议,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颜桂花、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军主持。

会议伊始,马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指出要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重要部署精神为指引,多措并举做好全院毕业生,特别是湖北籍、建档立卡、学困生等特殊情况毕业生的相关帮扶工作。

随后马军从学院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就业数据分析、就业目标与任务、毕业生应征入伍、毕业生思想动态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和周密安排。并对毕业生班主任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颜桂花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每一位毕业生班主任近四年的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当前毕业生工作十分重要,要求班主任们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在特殊时期继续坚持全面服务和指导好每一位毕业生,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在关心学业的同时还要注意毕业生们的思想动态关注;二是要精准施策,针对性地帮扶,做到毕业生“一生一策”;三是要主动出击,做到毕业生百分之百谈话全覆盖,确保毕业生论文答辩、就业升学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有序的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


上一条:“核”你一起展翅再出发​——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交流会

下一条:校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彭建军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