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核物理161班召开国家安全宣传日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作者:文/谭旭 吴臻泓 图/谭旭 

4月15日下午,核物理161班团支部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二教学楼召开以“4.15国家安全宣传日系列活动”为主题的团支部会议,团支书金添毅主持会议,核物理16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以下:首先由团支书播放安全教育视频并对视频进行讲解,视频包括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然后进入第二环节:由同学们对本次学习进行提问讨论,加强对安全法规的理解。

经过同学们积极的讨论,大家在此次会议认识到了很多新知识,也进一步了解到了我国的安全教育的完备性。

最后,由金添毅发表讨论总结,鼓励大家继续积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更好地实现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守法的美好社会。

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从这次的班会中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督促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的国家安全意识,做一个以认真学习为基础,注重品德为提升的良好公民。

分享到:

COPYRIGHT 2019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