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不坠青云,不论成败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作者:文/文君 石枭 摄/刘慧玥 

11月4日,核科学技术学院新生足球队在“新生杯”足球赛中,与来自船山学院的球队于雨母校区田径场展开激烈比拼,最终以一分之差,止步八强,遗憾淘汰。

赛前,双方的足球运动员们个个活力四射,在绿荫场上进行着热身运动,正午酷热的阳光也挡不住他们燃烧的激情。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核院代表队率先夺得足球的控制权,在队员们的精湛配合下,逐渐向着对手的球门靠拢。然而,船山球队迅速地做出了调整,各个队员相互配合,展开紧密的防守,在核院一个失误的传球下,成功的夺回球权。一场拉锯战就此展开,双方你来我往,终于,核院的前锋凭借良好的个人技术带球连续突破两人,成功的将球送进了对方的球门,率先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到此告一段落,双方队员稍作休息,开始下半场的对决。

重新回到赛场上,船山代表队明显更换战术,对核院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进攻,核院代表队被打的措手不及,只能在防守中稳扎稳打,等待对手的失误,虽然几次成功夺回球权,但无奈体力消耗严重,被对方扳回一分。整场比赛以1:1平的结果结束,双方以点球大战的方式来决定最终胜负,最终,核院以1:2的点球数败于船山,无缘本届“新生杯”的决赛。

尽管本次比赛以失利告终,但每个人在比赛中都付诸了热血与汗水,收获到了快乐与友谊,比赛的输赢将不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拥有这一段精彩的回忆,这一次的失败只是为了更好的沉淀,在今后迎接更大的挑战!

 

分享到:

COPYRIGHT 2019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