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核物理1802班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作者:通讯员∶黄新 张航 朱文杰 顾正川 

序属孟秋,时属九月。秋风送爽中,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核物理02班新生家长见面会于91日晚上730在雨母校区雨母楼116教室召开。班主任李新霞老师主持会议。

在家长们热烈掌声中,见面会徐徐展开。李老师首先对各位家长不远千里来到衡阳,来到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表示欢迎,对孩子选择核物理专业表示祝贺。在李老师通过精心准备的PPT材料中,办学历史悠久的南华、师资力量强大的院系、前途光明的专业、首屈一指的科研平台等一系列学校教学科研特色,随着李老师的介绍浮出水面。家长们不断的点头,频频拍照留念,也加大的加深了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接着,李老师对学生四年的大学生活给出了规划建议。最后,李老师重点提到了大学学习与中学的差异,回答了部分家长关注的问题。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上,李老师提出了对新生的期望——“脚踏实地、胸怀梦想、阳光向上”,也给出了对家长的建议和要求——“放权不放手,放心不放纵”,作为班主任老师,李老师对自己的要求是“有爱心与责任心,做学生朋友和人生导师”。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持续了2个小时,也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COPYRIGHT 2019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