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

中心教师应邀前往中核集团进行学术交流



2022年01月12日  编辑:何静怡  审核:殷祥标
点击:[]

2022年1月7日上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郑波带队前往中核集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核化工研究设计院进行学术交流,中心主任韦悦周教授和殷祥标教授陪同参加。

首先,双方领导都表达了对此次学术交流的期盼之情。北京核化工研究设计院院长段宏对南华大学到访的各位教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参会人员。郑波院长代表学院对北京核化工研究设计院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并期待与北京核化工研究设计院在产学研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接下来正式进入学术交流研讨的环节。中心主任韦悦周教授在会上做了题为“基于吸附分离先进湿法后处理技术体系”和“事故工况下放射性污染水净化处理技术”的学术报告,中心殷祥标教授做了题为“放射性固体废弃物减容处理及固化技术”的学术报告。主题报告后,与会双方专家就报告内容进行了一系列深入地交流与讨论并合影留念。

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学校、企业、社会多方产学共赢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有助于将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的理论优势转化为技术优势,为我国核工业的可持续发展解决后顾之忧。





上一条:衡阳市副市长朱春光率队慰问中心教师

下一条:中心与埃及核材料机构合作研究取得重要成果

COPYRIGHT 2021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