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

关于中西部核学会联合体2021年学术年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1年11月05日  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
点击:[]

针对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现状,各地政府陆续发布疫情防控紧急通知。为响应当前防控要求,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与会代表的身体健康,联合体秘书处与各方协调,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11月15-18日在湖南长沙召开的中西部核学会联合体2021年学术年会延期举报,具体日期、地点另行通知。

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感谢您对中西部核学会联合体2021年学术年会的关注和支持!会议最新动态请关注后续通知。


上一条:2021年全国放射化学发展战略与学术交流大会

下一条:第六届环境放射性国际会议通知

COPYRIGHT 2021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