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

(转)2022年核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方案



2022年03月30日  编辑:何静怡  审核:王季
点击:[]

由于中心隶属于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具体复试调剂工作方案需按照学院要求执行,现转载学院要求,见附件【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2022.03.29).doc】,后续调剂以及复试信息可关注学院公告通知:网址链接

南华大学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是由特聘专家韦悦周教授牵头组建的科研平台,包含南华大学学科领军人才1名,青年优秀人才2名,外籍优秀青年专家1名,此外另有专职教师数名。所有教师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大学并取得博士学位。团队承担国家级、省部级以及中广核集团合作项目等科研项目,并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及企业开展广泛的合作。目前研究方向涉及乏燃料后处理(干法和湿法)、先进吸附材料开发、医用放射性同位素的制造及发生器研制和放射性废物处理处置等方向,欢迎有志向读研并从事核化工与放射化学专业的同学加入。

有意向在本中心开展学习研究的考生在仔细阅读学院要求后,可以将简历投递至王季老师邮箱:xinwangji_jenny@163.com。



上一条:2023年中心硕士研究生招生需求

下一条:2022年中心研究生招生需求

COPYRIGHT 2021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