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星闪耀

沈心怡:前面的路,还很长,一定不要随波逐流



2021年11月17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姓名:沈心怡

班级:辐防181班

保送去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担任职务:辐防181班学习委员

绩点:3.77

奖项:2018- 2019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三等奖、学年获乒乓球校园杯团体赛第八名、数学竞赛校二等奖;2019- 2020学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二等奖、校二等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节能减排大赛校优胜奖、乒乓球校园杯团体第一名

学习生活经验分享:1.积极进取,积极不仅仅是对待课程,还有生活中的每一件事;2.课后可以准备一个专门的笔记本总结知识点,会有新收获;3.多了解一些比赛,有兴趣的话尽量参加,一来可以锻炼能力,二来可以交到朋友3.如果时间很富裕,尽可能跟着老师参与调研或者课题,可以学到很多东西。4.保持良好的心态,开心最重要。

想对学弟学妹说的话:好好学习,学分绩点刷高。英语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永远不要放弃。当你无所事事、压力大不想学习、感到迷茫的时候可以运动一下,为缓解学习压力+给自己一个好身材+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活在当下,踏实面对你的人生才能算不荒废不堕落,前面的路,还很长,一定不要随波逐流。


上一条:王丽英:逐梦起新航,长歌志四方!

下一条:李子翱:心若向阳,何惧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