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

衡阳市副市长朱春光率队慰问中心教师



2022年05月30日  编辑:何静怡  审核:陈立丰
点击:[]

2022年530日上午,值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衡阳市副市长朱春光率队来南华大学看望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代表韦悦周教授、殷祥标教授和陈立丰副教授。一行人由南华大学副校长夏昆和科研部部长周青芝陪同。

朱春光一行来到南华大学科创楼后,夏校长对此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华大学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科研部部长周青芝对南华大学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进行了汇报。听取完汇报,朱春光副市长关切地询问了中心教师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政策等方面与中心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相关部门应多关心和支持科技工作者,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匠心、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研究创新创造良好条件,为衡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同时也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创新精神,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为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更多科技力量。最后,朱春光副市长向我中心三位教师代表赠送了鲜花和贺卡,并合影留念。

图 朱春光副市长与科技工作者代表合影留念

朱春光副市长(左4),夏昆副校长(左2),韦悦周教授(左5),殷祥标教授(左3),陈立丰副教授(右1)



上一条:喜讯!中心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

下一条:中心教师应邀前往中核集团进行学术交流

COPYRIGHT 2021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