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

2023年全国放射化学发展战略与学术交流大会



2023年06月07日  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
点击:[]

我国核事业的发展对放射化学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推动我国放射化学的高质量发展,加强国内同行交流与合作,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核学会核化学与放射化学分会、中国辐射防护学会环境放射化学分会、中国核学会核化工分会、中国核学会锕系物理与化学分会、江西省核学会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国放射化学发展战略与学术交流大会”将于2023年10月20日-10月23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本次会议以“新时代的放射化学——前瞻、创新、交叉、应用”为主题,研讨新时代放射化学及相关学科发展的新动向、新问题和新启示,促进学科发展,服务国家需求,提升我国放射化学的国际影响力。热诚邀请放射化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积极投稿、参会。

具体会议细节可下载附件【2023年全国放射化学发展战略与学术交流大会.PDF】了解。


上一条:第十六届全国核化学与放射化学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下一条:2022全国核材料产学研合作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COPYRIGHT 2021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