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

第十六届全国核化学与放射化学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2023年07月17日  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
点击:[]

各相关单位核科技工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我国核化学与放射化学领域的学术研究与合作,交流最新的研究成果,掌握国际研究前沿热点,第十六届全国核化学与放射化学学术研讨会将于 2023 年7月 21日至7月24日在广东省深圳市求水山居酒店举办。

本次会议拟邀请国内著名学者做涉及学科前沿和交叉学科的大会特邀报告,并按专业研究方向进行分组学术研讨与交流。期间一并召开中国核学会核化学与放射化学分会九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和《核化学与放射化学》期刊编委会会议,在闭幕式上发布本次会议青年优秀报告。

具体会议信息可下载附件【第十六届全国核化学与放射化学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第二轮)-最终版.pdf】了解。




上一条:中国辐射防护学会环境放射化学分会2023 年学术交流会暨第八届环境放射化学学术交流会通知( 第一轮 )

下一条:2023年全国放射化学发展战略与学术交流大会

COPYRIGHT 2021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