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
  • 16 2013.05

    核科学技术学院“核技杯”篮球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5月15日中午,我院09级联队与核工104班、堆工101班在弘辰体育场角逐“核技杯”篮球赛的冠军。

  • 13 2013.05

    美丽中国,“核”谐世界

           5月11日上午十点半,核科学技术学院科协举办的主题为“美丽中国,‘核’谐世界”的手办报设计制作大赛在一教大厅拉开帷幕,并且现场进行了大众投票活动。

  • 13 2013.05

    核科学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月”广场活动顺利开展

          5月12日上午,由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南华大学心理协会承办,各院心理部协办的“心理健康教育月”广场活动在南华广场成功举行。

  • 16 2013.04

    核科学技术学院“青春为中国梦添彩”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4月15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青春为中国梦添彩”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 04 2012.12

    我的食堂,我的健康生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加同学们对卫生饮食方面的关注,11月17日上午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核类127班在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核科学技术学院分队的带领下在弘辰食堂前开展了以“我的食堂,我的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 04 2012.12

    核科学技术学院车体模型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12月1号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科协在南校乒乓球馆成功举办了车体模型设计大赛,各年级同学兴致高昂,出色地完成了此次竞赛。

  • 04 2012.12

    激情乒乓,融合你我

          11月19日上午,经过核科学技术学院核工113班班委的周密计划,班级寝室杯乒乓球赛在南校乒乓球馆顺利拉开序幕。

  • 04 2012.12

    舞动环保之臂,唱响“变废为宝”之歌

          2012年11月28日中午,核科学技术学院科协在南校食堂前举办了以环保为基础的“变废为宝”活动优秀作品展出。

  • 04 2012.12

    激情青春,定向越野

          12月2号下午1点半,由核科学技术学院科协、女生部、组织部联合主办的“步步为营”定向越野赛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南华广场如火如荼地展开。

  • 04 2012.12

    对论内外、思辩天地

          12月3日晚7时30分,核科学技术学院2012级“对论内外、思辩天地”新生辩论赛于北校活动中心顺利拉开帷幕。